lulu🎊💝

不要犹豫,犹豫就会败北。无论是学习,还是爱情。

第四章 成为玫瑰的代价

那场夕阳下的漫步成为了Ren和Rina心照不宣的秘密。两个人自从那天之后,便再没有见面。


Rina成为了Kocher高中的一员。随着F4的毕业,Jarustiwa这个姓氏也已经成为了历史。就连MJ都成了只会出现在Kavin社交平台的嘉宾。如今,又一位Jarustiwa小姐进入Kocher,免不了又是一阵讨论。


这可是唯一能够连接F4的人啊!说不定哪天在校门口就见到了来接妹妹放学的哥哥呢?又或者偶遇其他来接大小姐回家的少爷呢?


但少女们的美好期待,随着Rina一次又一次的独自一人放学回家逐渐落空。这位Jarustiwa小姐虽然不像她的兄长那样酷爱各种摩托,但独来独往的性格倒是如出一辙,经常自己一个人开车回家。也没有任何社交活动。


长年保持在肩膀以上的短发,几乎不穿任何颜色明艳的衣服。与兄长有着同样凌厉的眉眼。Rina是漂亮的,只是这样的美总是像带刺的玫瑰,稍不留神就会被扎伤。因此,也很少有男孩敢把情书塞进Jarustiwa家小姐的抽屉或者书包里。


正常的学习生活也让Rina的睡眠质量开始好转,被噩梦惊醒的次数明显降低了。人一旦过上了正常的生活,就开始奢望更多的安宁。可仔细算来,就连只有十七岁的Rina也没有真正过上几天安宁日子。


接到电话的那一刻,Rina正打算开车回Jarustiwa家的主宅。Nika虽然给她安排了靠近学校的公寓,但在她的睡眠质量彻底回到过去之前,依然被勒令回家休息。


“Rina,有些账目我还是对不上,还需要你亲自过来一趟。另外,我们和越南缅甸的生意还是打算交给你。在这一方面,你比我更擅长。”


“我去找你。”


“嗯。MS见。”


Rina一直掌管武里南府的账目,很多笔资金来路不正,她常常需要给这些钱安一个正当的名字。如今大麻已经合法,他们的生意虽然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见不得光,但也需要在这个紧要关头迅速调整对应的政策。MJ最近主要是在忙曼谷这边的生意,武里南府那边也派人去管理了,所有的账目最终会交到MJ和他父亲的手里。


她的车是MJ亲自选的,一辆黑色的保时捷。虽然经常被嫌弃小女孩选了这么沉重的颜色。跟着这样的兄长,又是这样的家庭,她不仅早早学会了开车,也学会了机车。只是,来到曼谷之后,她已经不再碰了,更别提涉及家族利益的账目了。不是不想,只是到底是新加入主家生意的外来人,Rina并不期待自己能在主家的生意中得到什么。她的伯父伯母已经给了她一个完整的家,再多的,她也不敢奢求。


“小姐,这是少爷给你准备的资料。Kavin少爷和Ren少爷也在里面。”

站在门口的Bus早就接到了消息,要在这等着自家小姐的出现。看到来人,他迅速递上了MJ整理好的资料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没想到再次见面,会是在酒吧。Rina对于Ren的印象,依旧是那个神秘莫测,带着微笑的矜贵公子。和酒吧这个地方,完全不沾边。


她接过资料,按下心头的好奇,边看资料边走进MJ留给自己人的专属房间。一般被允许进入的,只有F4的其他三位,MJ那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前女友,还有就是现在刚刚接触家族生意的Rina。


无一例外,这些人都是MJ最信任的人。


Rina想把外套重新穿上,但她摸着手臂才想起来校服外套已然被自己忘在了副驾驶上。也无妨,无非就是手臂上的伤疤有点多罢了,背心已经可以遮挡住一部分,剩下的灯光黑暗也看不太清楚。


她合上资料,径直推门而入。


今天倒是没有任何女伴。自家哥哥,Rina倒是清楚,自分手后清心寡欲。难得Kavin居然也没有叫上新女伴过来,前两天还被曝出与某个新晋校花进出Parama酒店呢?Ren,一如既往,只是坐在一侧的沙发上默默喝酒。Thyme远在新加坡,归期未定。


“哟,Rina妹妹今天怎么过来了?”


“Kavin哥,这不是听说您来了,特意来瞧瞧您的新女伴嘛!”


Kavin闭嘴喝酒。


“哥,这笔账是柬埔寨那边的货。因为数目过大,分了好几笔。另外,武里南府那边的生意,我觉得过段时间我们还是要过去一趟。毕竟,市场上流通的货都得经手那边。”


Rina收起嬉皮笑脸的样子,坐在空着的沙发上,一边翻看手上的报表,一边看着MJ。Ren坐在她的左手边,视线从酒杯上离开,看着身侧的女孩手臂上清晰可见的几条伤疤。看上去已经有很多年了。


“曼谷这边的生意,我不太清楚。但如果你需要我做什么,我随时都可以。”


未成年人禁止饮酒,Rina的面前放着不知道谁点的果汁。她端起来,一口气喝完半杯。


“妈那边给你安排了酒吧,你有空自己去逛逛。我会让人跟着你的。下周,你跟我一起回那边。”


“嗯。那我先走了,还得回家写今天的作业。”


“这就走了吗?Rina妹妹,不用这么勤奋吧!”

Kavin看着这对奇怪的兄妹,Rina虽然跟他们不熟悉,但这段时间见了不少次也算的上是认识了。小姑娘脾气也不错,逗一逗挺可爱的。


“您这个优秀毕业生代表,我可比不上。改天请您二位吃饭。哥,你记得选一家你们喜欢的餐厅。Thyme哥回来的话,把他和Gorya姐叫上。”

喝完最后一口果汁,Rina从沙发上站起来。她的余光扫到了身边的Ren,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,随后无声分开。


平静,毫无波澜。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。


“妈说了,以后你可以搬进自己的公寓。那里离学校近。Ren也住在那边,有需要可以联系他。”


“嗯。我今天先回家。搬过去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,到时候还劳烦你替我搬家了。”


“没问题。”


Rina硬是将脚上的平底鞋穿出了高跟鞋的架势。过去在武里南府,她的车里经常备着两双鞋,万能的白色平底鞋和黑色高跟。常常是下了课就去酒吧和赌场巡视。必要的时候,还会和那些毒贩头子谈谈生意。


“你们兄妹俩这个状态,Rina像是来做个述职报告就走的秘书。”

Kavin确认门已经被关好,外面听不到任何动静之后才出声。


“她,一直都是这样。礼貌,周全。但我们更希望,Rina像一个正常的高中生一样。可惜,背负这个姓氏就注定她不能了。对了,Ren,你介绍的心理医生很有效果,她最近已经很少做噩梦了。”


MJ端起酒杯,随后又放了下来。他明天要去接人,不能沾上酒精的味道。对这个妹妹,他也无能为力。毕竟是异性,没办法及时了解妹妹的情感变化。如果她还在这里,Rina应该会好一点吧。


“嗯。”

Ren的手指在沙发的扶手上点了点,被子里最后一点伏特加滑进喉咙。高度数的酒精果然能让人放松。过去的那些年他倒是错失了不少快乐。不过此刻,他脑海里都是Rina手臂上交错的伤疤。被遮挡的地方应该会有更多。这样的伤疤,MJ的身上也有不少,只是Rina是个女孩子,这样的伤疤属实是不该出现在她的身上 。


“她身上的伤痕,有空去Aria医院一趟,做个修复吧。”

大概是医疗世家的继承人,Ren的慈悲心肠一视同仁。


“观察的挺仔细啊!”

Kavin推了推眼镜,不知道闪烁的目光里包含了多少种百转千回的思考。


“离得近。”

Ren还是那个惜字如金的Ren。简单地陈述了一个事实,就能让Kavin不再八卦。


“我会告诉她的。小女孩,那么多伤疤,怎么穿礼服。”


“Ren,什么时候走?”

Kavin放下酒杯,看着对面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的Ren。


“月底吧,那边已经接受了我的申请。”


“你呢,MJ。什么时候动身去武里南府?”


“下周。”


“那我住你们一路顺风了。我也要回去处理家里那些事情了。晚安。”


三个人拿上外套,从MS回了家。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